脑洞向天空伸展,纸笔在地面安眠
背景是 @与竹 做哒,非常感谢,这个紫色真的好好看!

关于

恋与同人 当你抽不到他们的卡

来自一个总是抽不到许教授卡的许夫人的怨念Ծ‸Ծ

虽然这次sp实在有点……

但是洛洛和墨墨的卡还是很好哒!

不过新卡约会……额…… 


李泽言 

你从楼上冲下来的速度堪比百米赛跑,扑到他怀里窝好,满怀期待地按下十连键。 

李泽言停了手里的工作,好笑地看着你一手拽住他的袖子,嘴里还咕哝着“李泽言保佑”,接着就变成了“啊啊啊啊为什么抽不到……”的哀叹声。 

“看来我保佑的项目又多了一样?”她是把自己当锦鲤了吗?末了看看你手机上的内容,眉头稍稍皱了起来。 

你把手机塞给他,“就是想要一张你的卡,帮我抽一次嘛。” 

连李泽言黑卡都能拒绝的你为了一张ssr低头,挑眉看了眼难得露出委屈模样的你,他接过手机,按下十连。 

“两张ssr?还是不重复的?”目瞪口呆地看着李泽言抽出的结果,你拿着手机一脸开心地往他怀里蹭了蹭。 

“满意了?”他眼睛里骤然拢起一层黑雾。 

“接下来也应该满足我了。” 


许墨 

“许教授。” 

他放下手里的书,拢住跑进书房扑过来的你,“怎么了?” 

“为什么抽不到你的卡啊……”你万分委屈的样子映入他眼中,摸着你头顶安抚的同时,在你看不到的上方他嘴角扬起一丝弧度。 

他偶尔也和你一起探究你喜欢的游戏,尤其是当你发现他和你一个洲的时候你乐个不停,沉浸在好不容易发现许墨也有弱点的高兴劲里,都没发现你俩坐的位置逐渐靠近。 

然后?然后就被许教授一阵猛撩糊弄过去了呗。 

“是什么卡?”他温和地问道。 

他饶有兴致地看着你突然爆红的脸色,富有技巧性地将手一绕,夺下你下意识想要藏起的手机。 

你争不过他,只得把头埋的更深,试图变为鸵鸟状态。 

“……原来,你喜欢我这个样子……”半晌,许墨才悠悠吐出了这句话。 

双脚突然腾空,你吓得牢牢抱住许墨的脖子,稍稍仰头,瞥见危险的微笑挂在他脸上,散发出如夜般的、专属于Ares的气息。 

“不如……我们实践一下,如何?” 



白起 

“起子起子!”风里你的气息和话语同时送达,白起放下正在擦拭的配枪,见你一阵风似地迎面跑了过来,“借飞飞小爪一用!” 

他一脸疑惑地看着你拿起飞飞的脚爪,“嗒”地往十连键上一按。 

“出了哎!”而且不是新ssr,是你很想要的星与眸。 

你抱起飞飞往它脸上亲了一口,“今天给你开高级罐头。” 

飞飞害羞地躲进白起怀里,唯独尾巴欢快地摇动。 

他探头往你这里看了一眼,看见那句“守护你,是现在和以后都要做的事”的时候,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都面不改色的白特警脸红了。 

已经注意到的你升起了些坏心眼,又补了一句话,“白起……这类话最近很少见你说了呢……其实不用勉强自己说这个的……我都明白……” 

伸手把你拉到怀里,鼻尖充斥他气息的同时,头顶落下了一句轻轻的话语,“以后这种话……无论什么时候,只要你想听,我都会说。”他耳尖泛红,又补充道,“而且,我会做到。” 




周棋洛 

“棋洛棋洛,你的卡真的超难抽到啊。”你喋喋不休地抱怨。 

他安抚地顺毛着说道,“所以这次的新卡是什么?” 

“不告诉你。”想到这次的卡面,你果断选择藏手机。 

然而,他的小号也关注了恋与的官微,等登进去一看,“哦——” 

你一听这个长长的感叹就料到大事不妙,连忙退出他的怀抱,却被他连抬头都没有就伸出的另一只手拽了回来。 

“你不会……还在意那段时间的事……”他靠在你背后,压低的声线像极了他曾经“扮演”过的Helios。 

“当然在意!”听他这么说,你反而生气起来,“你竟然骗我,干脆命令我忘记你好了。” 

赌气的话语一出口,你便感觉说的有些重了,仰起头去看他的脸,果然对上一双湿漉漉的蓝色眸子,“我错了,薯片小姐,原谅我吧。”逐渐化为撒娇一样的声音,他往你颈窝里蹭蹭,一边小心地观察你的表情。 

“好吧,勉强原谅你了。”再一次在周氏万能撒娇大法面前失去原则,你妥协道,“但是你要是再骗我一次,我马上就把你藏零食的地方告诉远哥!” 

听出你已经消气,他稍显沙哑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“Key也好,Kiro也好,Helios也好,都是你的,以后我不会再轻易离开你了。”

评论(15)
热度(19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染Melody | Powered by LOFTER